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第一關中打.doc

我是第一棒
我是 商一仁 班的學生,姓名 陳佩吟 ,我今天要給自己取個綽號
是 啊佩 ,我最常說的一句口頭禪是 隨便啦 ,我們的班導師是
 葉敏良 ,他在我們班任教的科目是 商業經濟 ,本次闖關活動我們的組員
還包括 許家寧、謝之菱、沙欣霓、陳佩吟、陳怡婷、陳枻頻、趙昱晴、林姿李,
我們的組長是 商二仁 班的 陳枻頻 ,我從成為光華女中的新
生開始,就非常喜歡參加學校的許多活動,這次的資訊達人闖關活動更是讓我
耳目一新,我在資訊的領域方面專長是 打字 ,我在光華女中學習的最好的
科目是 公民 ,我很 愛 我們班,我在班上的角色是屬於
 整潔 ,我希望畢業以後能進入 老師 領域方面的工作,我最
欣賞的人是 羅志祥 ,因為他有 迷人 的特質,希望我在 25 歲
以前,能像他像一樣的 特質 。再將結果傳給下一棒之前,我現在的心
情實在是!※*&◎#ooxx,難以形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